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8日   

5月14日,民革云南省委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民革云南省委副主委李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要求,民革省委机关干部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建设实践相结合的历史发展规律,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决心;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用于指导推进多党合作事业的工作实践;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始终站在时代前沿、永葆青春的与时俱进品格,为坚持和完善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作出新贡献;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前进的强大思想理论武器,胸怀全局,加强学习,坚持真理。

机关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全面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系统深刻地回答了新形势下如何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机关干部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坚持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完善好、维护好,在新型政党制度的广阔舞台上展示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 张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