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干部参加红色地标定向跑活动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干部参加红色地标定向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23日   

7月6日上午,民革云南省委机关6位同志参加昆明市五华区华山街道党工委、华山街道办事处主办的“颂翠湖情怀 展华山风采”——区域化党建共融之红色地标定向跑活动。

此次定向跑是在翠湖周边选取了10个点位,例如聂耳音乐广场、朱德旧居等等,都十分具有代表性。由这10个点位共同组成了5个地图,5个地图将这10个点位不同的打散,打卡点以辖区内“红色地标”为主,用健康奔跑的方式将“红色地标”串联起来,在跑程中穿插了四项任务,分别是:重温入党誓词、唱国歌、向革命先烈献花、知识答题,既突出了红色文化,参与者们又能充分感受到华山的深厚的历史底蕴。

定向跑活动在位于翠湖之畔的云南陆军讲武堂历史博物馆拉开序幕。省委机关的6位同志独立成组,按照实现抽取的路线图和任务单,依次到达打卡点完成任务,在一个小时内跑完6公里全程到达终点。

此次活动共有华山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省级单位、区级单位、国有企业等驻区单位共600多名党员群众参与。

( 朱贝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