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主动融入与服务办事处整体工作

主动融入与服务办事处整体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15日   

2月22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兴华、副巡视员韩芸、组织处处长黄咏梅、宣传处处长张彦一行来到昆明市五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袁萍、主任李东畅谈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袁书记、李主任分别从党建和行政领域介绍了2017年办事处在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全国卫生城市,翠湖历史文化片区整治,城市困难群体帮扶等方面的工作部署,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民革云南省委在精神文明创建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和成绩,也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期许和要求。

李兴华表示,民革云南省委不仅是办事处辖区内的公共户单位,也是多年的文明单位,今年除了要做好省级文明单位的复核工作,还要一如既往地担负起省级文明单位的责任,找准工作着力点,继续将自身文明创建纳入到整个辖区的文明创建工作中。

双方在友好协商基础上达成共识,并将形成每季度工作联系制度,加强工作衔接,共同推动办事处各项工作的开展。

( 朱贝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