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3日   

  10月21日上午,民革云南省委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下午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会议还传达了云南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精神。

  民革云南省委副主委李兴华出席会议。

  李兴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旗帜鲜明,催人奋进,既有历史厚重感,又有现实针对性,让人深受教育。她说,红军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是一次惊天动地的革命壮举,是中国影响世界文明发展的一个重大事件,是一座伟大的丰碑。回顾历史让我们更加明白我们当代人的身处的和平年代来之不易,让我们更加坚定艰苦奋斗的理想信念。她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在工作中弘扬长征精神,推动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她指出,当前,我们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机关同志要发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我省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后,感到十分振奋,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更加坚定了政治信念,对党组织的归属感更加强烈。”组织处处长黄咏梅表示。“总书记讲话鼓舞人心,自己受到鼓舞,学习总书记讲话要与自身工作相结合,落实到实践中,指导做好本职工作。”联络处处长魏恒华表示。

  机关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坚守崇高理想和信念,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我省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杨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