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祖统联络 民革全国祖统先进表彰暨工作会议召开 云南民革四个先进集体、六名先进个人受表彰

民革全国祖统先进表彰暨工作会议召开 云南民革四个先进集体、六名先进个人受表彰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12日   

  

                                                                   (大会现场)

  6月27日至29日,民革全国祖统先进表彰暨工作会议召开。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出席并讲话,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作工作报告。来自民革中央各部门负责同志、民革中央祖统会部分委员,各省级组织主管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先进集体、个人代表等130余人参加大会。

  齐续春作重要讲话,他强调,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对台工作形势,民革全党要一如既往地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统一思想放在祖统工作的首要位置。在今后一个时期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使民革祖统工作与中共中央对台工作总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三个坚持”为指导,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民革祖统工作整体水平。

  郑建邦在工作报告中对民革十二大以来的祖统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号召民革全党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贯彻落实“三个坚持”,继续发挥特色和优势,加强组织保障,统筹协调、内外结合、上下联动,全面提升民革祖统工作整体水平。

  会上对民革全国祖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革云南省委联络处、民革昆明市委、民革昭通市委、民革保山市总支4个单位获“民革全国祖统工作先进工作集体”称号,李兴华、林雄艺、段松廷、洪素恒、何渝煦、王立荣6名同志获“民革全国祖统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李兴华副主委交流发言)

  民革云南省委副主委李兴华代表全国先进个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民革保山市总支部主委林雄艺、中医学院支部主委何渝煦代表云南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 姜开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