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革云南省委召开军转复员及家属座谈会

民革云南省委召开军转复员及家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年08月07日   

  7月30日上午,民革云南省委机关召开“八一”建军节军转复员及家属座谈会。民革云南省委副主委李兴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委机关领导向在民革机关工作的转业(复员)军人、军(警)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机关领导与军转复员及家属合影)

  “发扬人民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我向在座的复转军人及家属发出倡议,争当优秀干部,争创优秀单位!”机关干部姜开兴转业前是西双版纳边防支队景洪边防大队的一名优秀军官,他的发言让在座的机关同志深受启发。他认为,在民革机关工作,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可以激励大家恪尽职守,用心干事,努力成为机关工作的一股重要力量,为提升民革省委机关工作的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民革省委副主委李兴华指出,民革云南省委机关多年来保持着省级文明单位的称号,拥军优属工作要作为机关建设的抓手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继续强化。长期以来,机关的转业军人把在部队中形成的优秀作风和光荣传统带到了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中,勤奋学习,爱岗敬业,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绩。

  民革省委副主委李兴华说,在“八一”建军节这个光荣的日子到来之际,通过此次座谈会,向机关转业复员军人、家属表示节日的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

  座谈会上,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当前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形势下,要发扬人民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努力把机关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 朱贝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