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参政议政 民革大理州委提案受到州电视台专题采访

民革大理州委提案受到州电视台专题采访

发布时间: 2015年03月04日   

车惠菊副主委接受大理州电视台采访

  两会前夕,民生提案成为大家密切关注的热点,民革大理州委的《关于加强对路边停车收费管理的建议》站在老百姓的角度,通过观察、探讨、调研等多种方式,进一步了解群众的诉求,对路边停车的乱象进行了反映,并就如何完善路边停车收费提出了建议。该提案及时、准确地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引起了大理州电视台的关注,并对其进行了专题采访。民革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车惠菊接受了此次采访。采访期间,车惠菊副主委还与记者一起到城区部分停车收费路段对部分停车市民进行了街边调查,倾听百姓的诉求。该报道于2月24日在大理新闻的“两会聚焦”版块作为头条播出,报道一经播出受到多方好评,还被多家媒体转载,被称为“百姓看得到听得懂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