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参政议政 民革玉溪市委积极履职 建言献策

民革玉溪市委积极履职 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 2015年03月11日   

  2015年2月2日至6日,政协玉溪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民革玉溪市委通过调研,向大会提交了《关于以建设城市综合体为契机,启动老城区改造的建议》、《关于强化执法延伸,确保玉溪市社会平安稳定的建议》、《关于完善中心城区公共文化设施,加快社会事业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建议》、《关于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建议》五件集体提案。

  民革玉溪市委重视与其他民主党派和政协专委会的合作,联合向大会提交《关于开设我市中心城区公交自行车的建议》(市政协人资环委牵头,民革、民盟、九三联合)、《关于强化居民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使用工作的建议》(市政协人资环委牵头,民革、民盟、九三联合)、《关于加快推进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工作的建议》(市政协人资环委牵头,民革、民盟、九三联合)、《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取缔我市境内铁水道路运输的建议》(民建牵头,民革、民盟、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联合)。

  在玉溪市政协四届三次全会界别联组会上,施忠平代表民革玉溪市委作了《关于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建议》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