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学习了解全省经济形势 强调参政议政工作不能“闭门造车”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学习了解全省经济形势 强调参政议政工作不能“闭门造车”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21日   

  7月10日上午,民革云南省委机关举行政治学习,民革省委副主委李兴华传达了中共云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江在省政协十一届六次常委会上关于“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我省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

  李江副省长在省政协常委会上的通报指出,上半年省委、省政府着力增加投资、着力稳定工业增长、着力抓改革开放、着力抓安全生产,着力抓民生改善,全省经济社会逐步实现企稳回升。但目前我们仍面临着工业企业回升动力不足,投资增长动力不足、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乏力、安全生产形势严峻等几方面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下半年,省委、省政府将找准薄弱环节,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完成好今年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李兴华副主委要求民革省委机关各部门通过学习,深入了解中共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她指出,“参政议政不能闭门造车”。她强调,民主党派干部的学习,不能只考虑兴趣爱好,要懂得政府经济工作发展形势,并积极思考,这是工作性质的要求,更是民主党派能够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需要。

( 徐燕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