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专委会工作 民革云南省委理论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民革云南省委理论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11日   

2月28日,民革云南省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总结2013年理论学习和研究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今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民革云南省委副主委李兴华出席会议,理论委主任李广良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革十二届二中全会和民革云南省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民革中央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以及民革中央孙中山研究学会理事会换届暨“拓展孙中山研究新境界”学术研讨会精神。

李兴华副主委强调,理论研究是理论委的主要工作,要将研究成果与民革工作实践相结合,更好地为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当好参谋和助手。她指出,理论委应每年确定一部分理论研究的选题,根据委员的学术专长和专业优势,成立不同的课题小组,承担起研究工作的任务,积极履行委员职责。

与会委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拓展孙中山思想研究工作,挖掘辛亥、护国、抗战历史文化,结合民主党派实践开展多党合作理论研究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


( 龙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