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专委会工作 民革云南省妇女与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14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民革云南省妇女与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14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11日   

  3月7日,民革云南省妇女与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14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省妇联组联部部长陈玥应邀出席会议。妇青委副主任李佳欣主持会议。

  妇青委主任李学英首先传达了民革十二届中央妇女与青年工作委员会二次全会精神,介绍了民革中央妇青委工作重点和调研方向以及2014年调研课题,并就今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向与会各位委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她指出,2014年民革省委妇青委要继续加强学习、凝聚共识,做好重点课题调研;要多提建议,多写社情民意,推动委员履职取得新进展。

  妇青委副主任陈昆瑜全面总结了2013年民革省委妇女与青年工作的情况。副主任李佳欣向委员们重点介绍了即将在今年“五•四”青年节开展的“文艺下乡进青龙”活动的前期准备和策划情况。

  省妇联组联部部长陈玥向与会委员们介绍了省妇联2013年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2014年参与社会建设的六大行动。与会委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与省妇联工作的联动性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 朱贝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