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委要闻 民革省委副主委彭桓在昭通看望老同志

民革省委副主委彭桓在昭通看望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11年05月06日   


  4月23日,受省人大副主任、民革省委主委杨保建委托,民革省委副主委彭桓、宣传处处长韩芸在民革昭通市委主委康戈权等同志陪同下看望了昭通市政协一届副主席、原民革昭通市支部主委陇承弼老先生。

  彭桓副主委首先代表杨保建主委和民革省委向陇老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陇老先生多年来对昭通民革事业的贡献表示感谢。彭桓副主委详细了解了陇老先生的起居生活和健康情况,在得知陇老先生退休后,仍笔耕不辍,以70多岁高龄出版了《乌蒙彩霞》、《血祭乌蒙魂》等多部著作后表示了由衷的钦佩。彭桓副主委还向陇老先生介绍了民革省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工作重点。最后他希望陇老先生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昭通民革的发展和昭通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陇老先生向杨保建主委、彭桓副主委和民革省委表示了感谢,并衷心希望在民革省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昭通民革的各项事业得到进一步发展。

( 夏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