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开展政治学习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 2014年06月19日   

  6月12日上午,民革省委机关开展每两周一次的政治学习。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秦光荣在中共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结束时的重要讲话。

  秦书记在讲话中重点分析了我省当前经济运行情况,他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好当前我省经济形势,牢牢抓住经济工作的主导权,促进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把握好当前稳增长的重点工作,突出抓改革、抓投资、抓工业、抓消费,加快转方式调结构,强化思想认识,采取有力措施,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全力抓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推动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

  参加学习的干部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我省经济运行情况及经济工作主抓方向的了解和掌握,对于我们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具有方向性的指导作用,今后要多加强这方面的学习,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

  组织处处长黄咏梅交流了她参加云南省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赴清华大学学习的体会,并给大家介绍了学习的主要内容。

( 徐燕妮 )